工会新闻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开展2021年趣味游艺活动

        为了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本着“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于12月22日下午举办趣味游艺活动。

       下午2点,工会教职工们准时到场,分工会主席周震宇简单介绍了游戏规则后,大家按顺序分为3组进行游戏。本次活动共设置了3个趣味竞赛项目,分别是投射飞镖、掷球入桶和见缝插针。游戏规则简单,形式有趣,各位老师一边参与游戏一边交流,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展现出工会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整个活动过程进行得有序和谐,各位老师本着“友谊第一”的精神,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通力合作,各展身手,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同时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大家相互合作交流,让工会更像“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