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及分会主席会议

       12月7日上午,学校工会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及分会主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汤飚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会上,汤飚分享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工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合一,把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务求工作实效的行动自觉,积极以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切实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使命和担当,为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随后,汤飚总结了近期的工会工作并对2022年工会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