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工会获得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印发《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工会荣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我校熊瑛老师荣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校工会始终坚持把握正确方向,团结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建设五大美好商贸贡献力量。一是把握时代主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二是履行基本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规范召开工代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健康体检、走访慰问等工作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三是加强技能培训,推动教职工提素建功。开展粉笔字大赛、摄影大赛提高教职工业务能力和文化品位,开展亲子阅读指导讲座、“最美家庭”评选等,推动家风家教建设;四是开展多彩文体活动,打造和谐教工之家。组织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插花活动、“书香三八”征文活动、趣味运动会等,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构建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

       今后,学校工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安徽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按照省教科文卫工会的要求,围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适应新时期职业教育发展要求,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建设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