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会计学院举行杨琴老师安徽省教科文卫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证书颁发仪式

        11月3日,会计学院举行了安徽省教科文卫系统的师德先进个人证书颁发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汤飚,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校工会副主席黄家宏出席了颁发仪式。

       今年9月,我校会计学院杨琴老师的事迹入选了安徽省教科文卫系统的先进个人事迹,这是对杨琴老师的高尚品质和无私奉献的肯定。杨琴老师自2019年接受支教任务以来,一直积极帮助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克服种种困难,服从精准结对帮扶学校的工作安排,在传道授业解惑之余,全力以赴的指导学生备战会计电算化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精艺,经过一年的支教,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上,汤飚首先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杨琴老师颁发了“师德先进个人”证书,鼓励杨琴老师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创造辉煌。

        高道友在发言中指出,该项荣誉这是对杨琴老师支教工作的最大肯定,该项荣誉的取得,是杨老师个人的荣誉,也是学院支教团队的集体荣誉,更是会计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同时号召全体教师以杨老师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思政课教师提出了“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点要求,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杨老师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这些优秀品质。今后,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学习先进,砥砺前行,坚守立德树人宗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在育人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