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举行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0月25日至11月1日在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基础教学部、校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校11分工会的6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和分会主席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信心十足,面对对手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经过六个比赛日的激烈拼杀,男单冠获得者为基础教学部分会杨庆家,亚军获得者为行政二分会毛天赐;女单冠获得者为基础教学部分会朱珩,亚军获得者为金融科技学院分会丁婷;男双冠获得者为行政一分会的鲁楠、钱江,亚军获得者为行政二分会的关进国、孔剑;女双冠获得者为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分会的黄亮、张黎,亚军获得者为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分会的周艳丽、朱丽进;混双冠获得者为电子商务学院分会的张京洲、张素敏,亚军获得者为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分会的陈军、周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