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1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篮球联赛顺利开赛。经过两个星期,共六场比赛的激战,于7月7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职工联赛在赛制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将报名队员以选人的方式分散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支队伍中,既让报名队员都能上场参与到竞技活动中,又平衡了各队实力,保证了比赛的观赏性。新赛制得到了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

       最终,“明理”队获得联赛一等奖,“崇德”队获得联赛二等奖,“增信”队、“力行”队获得联赛三等奖。

       在校工会和校教工篮球协会的精心协调和组织下,在各分会、各参赛队的大力支持下,本届篮球联赛各阶段比赛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奋勇拼搏、勇猛精进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