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江南片高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5月14-16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江南片高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江南片高校10个单位的19支队伍,近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我校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参加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场上,队员们严谨、活泼、认真,发球、传球、扣球、拦网,每个环节都努力发挥好自身的水平,教练员和运动员根据比赛情况随时进行战术调整,积极应对不同的对手;在比赛的过程中,现场观众不停地为场上队员们加油鼓劲。

        在强手如林的激烈比赛中,我校男、女气排球队一路奋勇拼搏,最终男子队获得二等奖,女子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