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一行赴金寨职业学校看望慰问支教教师

        1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工会主席杨克玉,纪委副书记吴松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鲁学生,纪检监察审计处王奇科长一行5人赴安徽金寨职业学校,慰问我校第三批在此支教的牛永芹老师,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副校长霍飞、办公室主任黄源、纪检监察室主任吴林一、经贸旅游系主任张经浩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霍飞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我校三年以来无私奉献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金寨职业学校的专业设置、实训室建设和为县域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等情况。张经浩高度评价了牛永芹老师一年来的支教工作,在教学上认真负责,尤其对带动年轻教师和指导大赛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2020年国庆期间主动放弃休假,驻校辛勤指导,在缺乏必要软件平台支撑的不利条件下,成功帮助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夺得了六安市“会计手工”赛项一等奖,巩固了该校会计专业的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了该校会计专业的办学影响力。

        朱光应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对口支教、扶贫工作等情况,代表学校向安徽金寨职业学校领导对我校先后三位支教教师在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关照表示感谢,对牛永芹老师克服疫情影响所取得的支教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牛永芹老师的教材建设及大赛指导水平,并表示支教事业凝聚着国家战略,是一种结对帮扶更是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并期望后续继续深化合作。会上,双方还围绕专业建设、技能大赛集训、中高职衔接3+2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探讨和交流。

        会后,朱光应一行还深入牛永芹老师的住所进一步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勉励她将本次支教工作继续做好、做实,为支教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杨克玉代表学校工会向牛永芹老师表达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