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工会召开工会干部理论学习会

       11月5日下午,学校工会召开工会干部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全体工会委员、分会主席及新的二级教学机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是在学校二级教学机构改革、分工会负责人调整后举行的首次会议。

 

       校工会主席杨克玉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全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组织了集中学习。会上,杨克玉通报了前期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各位分会主席、二级学院分会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抓好各分会的工作。

       朱光应首先对已离任的原二级教学机构分工会主席几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到任的二级学院分工会临时负责人表示祝贺,对今年的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开展工作,二要切实履行好工会工作的“参与、维护、建设、教育”职责,三要充分发挥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凝心聚力作用,四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五要抓紧做好年度工作任务落实督办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