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举办2020年 “中国梦 劳动美” 书法比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广大教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我校工会在9月份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书法比赛。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分会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赛教职工通过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劳动的赞美,具有较强的感染力。比赛现场,选手们尽情挥毫泼墨,全神贯注,认真书写,完全沉浸到了书法艺术的世界中。比赛作品有的端正秀气、运笔熟练、提按分明,有的舒展大方、运笔流畅、行款整齐,尽情展现了书法的独特魅力和不同的书写风格,感受到民族的经典文化和书法的无穷魅力。9月20日,由安徽师范大学和芜湖市总工会的专家评委组对进入决赛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评选,经过投票评选,朱吉玉获一等奖,丁增稳、刘名、许美珏获二等奖,王卓、王保敏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书法比赛活动,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