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战疫情 送真情 工会慰问暖人心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随着3月2日我校全面启动线上教学,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已开启了正常工作模式,有效推进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为保障来校工作的教师身体健康,校工会在详细了解教职工需求后,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积极行动、多方协调,为他们提供精准的后勤服务,及时将学校的关怀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2月底,疫情防控物资相较于平时显得异常珍贵。校工会副主席黄家宏、福利委员张波主动联系多家药房,最终采购到一批免洗手消毒凝胶,并及时将物品分发给各个部门,把校工会的暖心关怀带给大家。

 

    从农历正月初四开始,我校三名扶贫队干部就提前结束假期,赶赴漆铺村,和当地村干部、群众一起,积极开展村里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校党委委员、后勤处处长汪正法和校工会主席杨克玉向扶贫队干部进行了慰问。朱光应对扶贫队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大家在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他鼓励扶贫队干部要坚定信心,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部署,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工作任务。

 

    贴心暖意看得见、关怀保障实打实。扶贫工作队队长魏强表示:校领导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校工会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奋战在抗疫、扶贫一线的我们感到了无比的温暖。我们一定保护好自己,努力完成好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为早日脱贫、战胜疫情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