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线上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也是一个特殊的国际劳动妇女节,此刻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疫情当前巾帼担当,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女“战士”们坚守岗位撑起半边天,用自己的力量扛起责任。我们向她们致敬。回归到家庭,每一位女性又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守护好每一个小家也是稳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后方的基石。 

    为增加疫情防控知识储备、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学校工会在3月8日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共114名女教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登录网页参与了答题。其中18位女教工答题满分,近半数参加者90分以上,反映了我校教职工学习防控知识的积极态度以及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