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管思政分会举行教职工“红色拓展教育”活动

      为了丰富分工会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11月24日,工管思政分会赶赴宣城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举行了教职工“红色拓展教育”活动。

      在教官的带领下,教职工们进行了主题为“云岭保卫战,当一天新四军”的红色拓展教育体验。严明的军纪、紧张的训练、激烈的战斗、胜利的歌声,让大家仿佛回到了新四军在皖南大地革命战斗的激情岁月。

      下午,教职工集体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通过对军部司令部、种墨园、军部大会堂等革命建筑的参观,大家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军部在军长叶挺、副军长项英的领导下英勇抗敌,创建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史。

      在紧张而丰富的一天“红色拓展教育”活动中,教职工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分工会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活动氛围。分会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拓展教育”活动是一次重温历史、学习教育的好机会,谨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优秀人才的重大历史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促进了我分工会的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