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委员会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实际履职能力,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917日,学校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委员在教工之家会议室进行了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的学习。会议由工会主席杨克玉主持。

        会上,杨克玉带领大家认真地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她要求:各位工会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真正做到“强三性”、“去四化”,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各项工作,使工会组织正真成为值得依靠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正真成为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