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举行第一届“商之韵”教职工文体活动节开幕式暨“活力商贸滨江行”健步走活动

      5月29号下午,由校工会、宣传统战部、保卫处、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展示商贸教工风采,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学校第一届“商之韵”教职工文体活动节开幕式暨“活力商贸滨江行”健步走活动在“十里江弯公园”进行,校领导章顺来、李忠、郑承志以及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工会主席杨克玉主持开幕式。

          李忠代表校领导班子对第一届“商之韵”教职工文体活动节表示祝贺,他号召广大教职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关注自身健康,踊跃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工会副主席黄家宏对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规则进行详细解读。

 

          随着校体育运动组委会主任魏建和老师一声哨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迈开矫健的步伐一路向前,在欢歌笑语中走完了全程5公里的路程。大家一边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十分有意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放松了心情,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教职工的获得感,今后将积极参与“商之韵”教职工文体活动节组织的各项活动,继续发扬“顽强拼博、团结协作”的商贸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