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召开篮球、足球等体育运动协会成立大会

      5月22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协会成立大会在工会“教工之家”召开。各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随着教职工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大家共同的愿望。成立教职工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协会,目的是为大家搭建一个活动平台,更好地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使大家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理念中,通过运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愉悦身心,提高学校凝聚力,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获得感,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对协会的成立和运行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在成立大会上,工会主席杨克玉对各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各协会在工会统一指导和管理下发挥好作用,积极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此次会议还推选产生了各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大家一致表示:协会将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努力将各项活动开展好,为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及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