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留学生代表座谈交流活动

        12月9日下午,学校举行留学生座谈会,欢迎留学生返校学习,了解留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辅导员、教师代表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强主持。

        座谈会上,留学生们用精心准备的汉语进行了自我介绍,感谢学校给予的求学机会,感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与会领导老师依次发言,表达了对留学生的欢迎,表示会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做到教学规范有序,管理科学精准,服务周密完善,并对留学生日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李忠首先对留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对留学生疫情期间坚持在线学习、克服困难来校求学表示赞赏。他向全体留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尽快积极适应环境,融入中国文化生活;二要认真学习中华文化和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三要积极友好交流,做中外文化使者;四要遵规守纪,注重安全,做一个遵守纪律、文明友善的好学生。

        据悉,自11月下旬起,共有18名留学生陆续到校学习,开启校园学习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