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首届中国-马来西亚职业教育展

       为促进我校与马来西亚职业院校交流,10月31日下午,我校参加了由马来西亚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支持,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人力总局、马来西亚教育部、森美兰州政府、马来西亚全国职业工友总会协办的首届“中国-马来西亚职业教育展”。展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中方和马方近200所院校参加了此次线上展会。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炜代表学校参加线上教育展并致辞,学校外事办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王炜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就与马来西亚职业院校进行交流互访、开展学生交流活动、合作开展“1+2”学历教育、共享教学资源、携手参加各类国际职业技能比赛等6个方面提出合作意向。

       中国与马来西亚两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值此中马建交48周年之际,举行首届中马职业教育展,将推动中马两国职业院校合作和国际产教融合,促进双方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