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与戴维斯学院电子商务-数字营销专业对话会成功举行

        为提升专业国际交流能力,促进专业国际化发展,9月9日,我校与美国戴维斯学院举行了电子商务-数字营销专业对话会。戴维斯学院校长黛安·布伦纳、教务长玛丽·瑞安·布隆、商务系主任简·明唐,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办公室、电子商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两校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戴维斯学院中国办事处巴燕主持。

        李忠首先致辞,他回顾了和戴维斯学院的交流过往,表示两校都是历史悠久的好学校,办学成果显著,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各有特色,也有很多共同之处。他认为戴维斯学院有很多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做法值得学习,期待在对话中就专业适应产业发展、课程结构和内容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更新以适应学生需求等方面进一步展开交流,希望通过双方坦诚、具体、深入的交流探讨,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和突破点,为将来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并祝愿对话取得圆满成功。

        黛安·布伦纳随后致辞,她首先介绍了戴维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以及学院所处的城市位置和人文特色,表示很期待与我校开展合作,互通教育资源,共同推动两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最后,她希望我校师生可以到戴维斯学院访问交流,增进了解。

        随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戴维斯学院商务系主任简·明唐分别就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和数字营销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专业教师代表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核心内容、校外实训、校企融合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展开了具体详实的专业交流。最后,戴维斯学院教务长玛丽·瑞安·布隆就戴维斯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经过近2个小时的专业交流后,会议达到既定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