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波乔职业技术学校致函感谢我校

        9月6日,老挝波乔技术职业学校校长坎拍·潘赛专门致函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感谢李忠院长为促进两校国际合作交流所作的重要贡献,感谢我校领导、国际汉语教师和相关部门为两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以及老挝师资汉语培训课程的顺利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附上第一期汉语培训班评价报告,希望继续开展下一阶段汉语培训课程。

        坎拍·潘赛在评价报告中高度称赞我校国际汉语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双语能力,表示经过培训后,95%的老挝教师已经可以逐步使用中文进行学习和交流,希望将来两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时可以将中文作为基础交流语言,并申请开展下一阶段的汉语培训课程。

        据悉,在老挝师资汉语培训(第一期)学习中,共有25名老挝教师参与培训,培训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效果显著。目前已有35名老挝教师报名参加第二期学习。我校将继续选派经验丰富的国际汉语教师参与培训工作,促进老挝师资汉语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中老职业院校后续深入交流合作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