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尔顿大学学术夏令营项目

      为提高我院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拓展视野,从2015年开始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英国博尔顿大学学术夏令营活动。

  一、夏令营内容

  英国博尔顿大学针对世界各地合作院校学生开展暑期夏令营项目,为期25天,体验地道英式英语,参与英国大学专业课程学习,提高雅思成绩。学生通过夏令营可以了解英国历史文化,了解曼彻斯特,利物浦,湖区,伦敦,参观牛津,剑桥大学。学生能体验英国传统大学校园和英国宿舍生活;选择自己的专业,零距离体验英国本科课堂;接受小班英语雅思强化培训与模考,大幅提升英语能力;接受个人简历与求职技能辅导;参加英国毕业典礼及晚宴。具体学习和活动内容参考每年通知的附件内容。

 

  二、夏令营报名时间和开始时间

  报名时间:每年3月-4月。夏令营开始时间:每年暑期,共有两期7月一期,8月一期,均为25天。

  三、夏令营参加人员

  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夏令营费用

  参照每年最新的通知。2017年英国博尔顿大学夏令营费用1200英镑 (约合人民币10000元左右),包括:

  1. 学费

  2. 注册报名,学习材料

  3. 学生宿舍住宿费以及定期清扫和提供相关生活器具费用

  4. 授课日在校午餐(周一至周五午餐由博尔顿大学提供)

  5. 由曼彻斯特机场接、送机

  6. 计划内的行程交通住宿及所安排参观的景点:如利物浦市中心,湖区,曼彻斯特市中心,伦敦市中心,牛津,剑桥、爱丁堡等。

  7. 保险(在英期间公众责任险由博尔顿大学提供,航空保险和在英期间健康险和其他自选险种学生可按自身需求自费办理)

  签证服务费以及交给使馆的签证费用3000人民币,包括:

  1. 签证材料审核及翻译

  2. 签证材料准备与预约

  3. 资金准备指导

  4. 签证进展跟进

  5. 行前指导

  费用部分不包括:

  1. 机票 (从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到曼彻斯特往返)

  2. 自愿参观旅游费用(团队统一安排参观项目与门票免费,其他自费)

  3. 除上课时间外其他餐食自行解决(学校毗邻超市,宿舍有厨房可做饭并备有餐具炊具)

  五、报名时间和交费

  具体报名和交费事宜请联系学院办公室(外事办)叶老师。

  咨询电话:0553-5971000;13515533417

  咨询地点:学院办公室 (弘商楼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