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扩大学习会

  9月20日下午,党委召开扩大学习会。党委成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办公室、纪委、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准确概括了我国现阶段世情、国情、党情,高度评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的新的局面作出了新的重要部署,是坚持和发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以“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必须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做到:防微杜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