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月20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94655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李伟、政治工作部科长钱孝入,校相关职能部门、党总支负责同志,2017级辅导员及3981名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章顺来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17级同学表示欢迎,对承训教官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转变角色,规划好未来;刻苦学习,成就好未来;学会生活,夯实好未来;锤炼意识,助力好未来。章顺来要求同学们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学习者、奋斗者,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天,不忘初心,努力向上,书写出人生最靓丽的篇章,无愧于父母的期盼,无愧于师长的教诲,无愧于自己的青春年华。

  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向军训团授团旗。

  省教学名师、省级先进会计工作者,省级专业带头人、校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丁增稳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寄语同学们把握机会,陶冶情操,发挥特长,丰富学识,实现梦想,在新的天地中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

  新生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云计算171班梁峰同学带领全体新生作入学宣誓。

  自20日起,17级新生将通过接受为期十天的军事训练,磨炼意志,锻炼能力,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