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莱诺大学校长Edward Schrader一行访问我院

      11月2日,美国布莱诺大学校长Edward Schrader、校董事会主席Peter Miller和教育基金会主任叶晴一行3人访问我院。院长李忠和副院长郑承志分别会见了代表团成员,教务处、外事办和相关系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开展 “3+2” 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忠院长对Schrader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3月份布莱诺大学Krippel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的成果,以及双方在项目的课程设置、学分互认和学生外语水平提升方面所做的前期交流工作。他认为该合作办学项目将拓展我院国际交流合作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拓宽我院学生视野、更新发展理念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他还就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和Schrader校长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郑承志副院长和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与Schrader 校长一行就合作项目的组织和实施过程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双方围绕合作专业、外方课程的授课办法、项目招生选拔、学生外语水平提升、项目费用和后续推进专业等关键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还探讨了后续开展两校间的学生实践交流和教师交流等事项。

  Schrader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我院的教学环境建设、人才培养方法和管理层对合作项目的支持。他认为两所院校间在历史沿革、社会声誉、商科专业设置、教学理念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具备合作对接的良好基础。他针对合作项目的重要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看法和解决方案。

  Schrader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艺术设计系、图书馆、财经类实训基地等,了解了我院的学生实习实训环境和自主创业项目,并殷切希望派遣交流生来我院进行短期实习,促进两校学生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