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莱诺大学副校长Nancy Krippel一行访问我院

  3月8日,美国布莱诺大学副校长 、教务总长Nancy Krippel女士、招生办主任Annie Johnston女士和校董事长助理Grace Ye女士访问我院,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郑金泽先生陪同访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副院长杨文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布莱诺大学一行。

  李忠首先代表学院向布莱诺大学一行到访表示了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和教学理念,表示美国布莱诺大学与我院都有悠久的历史,拥有较好的合作基础,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会建立丰硕的成果。布莱诺大学副校长Nancy Krippel对我院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布莱诺大学的办学历史、院系和专业设置和教职员工等情况,希望能够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播下教育的种子并生根发芽。

  会谈结束后,在李忠的陪同下,布莱诺大学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史展览馆和部分系部实习实训场所,对我院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学习资源由衷赞赏,并对我院 “工学结合”等教学理念十分认同。

  当天下午,杨文兰及学院外事办、人事处、教务处和相关系部负责人与布莱诺大学一行就“3+2”合作本科教育项目的细节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合作意向,确定了合作项目推进时间表,同时双方还就教师交流和培训计划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