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行访问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和爱尔兰都柏林多塞特学院

      10月12日至16日,学院副院长杨文兰等一行6人访问了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和爱尔兰都柏林多塞特学院,分别与两所学院校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在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访问期间,该院院长Angela女士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院一行。Angel介绍了南埃塞克斯学院的历史和现状等基本情况;教学主管Kathy利用多媒体资源介绍了南埃塞克斯学院的教学质量控制、教学改革发展和教师发展等情况;国际部主任Suzie女士与我院详细探讨了合作办学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杨文兰回顾了与南埃塞克斯学院开展的“3+0”合作办学项目的过程,展望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前景,并希望多观摩学习英国先进的教学管理方法和制度,引入优质教学资源。最后杨文兰代表学院盛情邀请Angela女士到我院交流教学经验,进一步深化合作班项目。

  南埃塞克斯学院根据我院访问团成员不同的学术背景和管理专长,将团组成员分为3组在6个不同的课堂观摩教学过程,结束后共同参加主题研讨会。同时组织方为每一堂课都配备了丰富的教学资料,供我院访问团成员参考。

  在爱尔兰都柏林多塞特学院访问期间,该院经营主管Hugh Hughes先生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Hugh先生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多塞特学院办学历程,与我院访问团探讨了中爱不同教育体制、观念和方法。杨文兰介绍了我院的办理历史和最新的发展成果以及已有的合作办学状况,并与该院主要负责人探讨了深入开展合作办学的渠道和方法。

  此次出访境外高校是我院加强合作办学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拓展对外合作交流空间的重要举措,访问团成员将认真总结交流学习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学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