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项目简介】

为满足更多学生在国内就能够分享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求学需求,减少学生昂贵留学成本,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合作培养金融管理与实务、营销与策划专科专业学生,该项目已获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合作培养的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我院专科毕业证书和英国高等教育专科文凭,若专业课成绩和雅思成绩达到要求,学生可以选择到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艾芝西尔大学等英国高校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此项目的英国对接大学均可在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查询,教育部认证学生所获最终学历。

【合作院校介绍】

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创立于1899年,学院有三个校区,分别坐落在巴西尔登、瑟洛克和绍森德,在校生16000余人,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公立学院之一,学院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保持了近10年的密切合作,是在英国合法注册、通过英国高等教育质量监督委员会(QAA)认证的学院。

1.学院交通便利,距伦敦一小时车程;

2.学院所在的绍森德,在国家治安调查中被确认为英国最安全的城市;

3.与埃塞克斯大学共享图书馆、宿舍等设施;

4.学院采取小班授课,并且每间教室配有智能教学系统(SMART),使学生体验到高科技教学所带来的乐趣和方便;

5.学院获得全英排名前40的埃塞克斯大学授权颁发其本科学位证书;

6.学院是英国国家创意文化、零售、财务管理技能中心和国家企业技能中心成员之一;

7.学院是为数不多通过质量保障局对高等教育审查的学院之一;

8.自1993年起获得“人文投资单位”荣誉;

9.学院每年接受英国教育标准局(Ofested)的审查,Ofested对学院的总体评估为满意。

【合作项目介绍】

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我院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合作办学,该项目纳入我院秋季统一高考招生计划。录取规则按照我院公布的普通高考招生章程录取原则进行。

国内:通过相应课程的学习,考试合格者,可获得我院专科毕业证书和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颁发的高等教育专科文凭证书。

国外:获得专科文凭,雅思成绩达到6.0,并具备一定经济条件可申请赴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等英国高校继续学习,通过1年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学士学位,再通过1年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硕士学位。国家承认埃塞克斯大学的学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予以学历认证。

【合作专业】

金融管理与实务、营销与策划

【招生计划】

金融管理与实务 40人(文理兼收)

营销与策划 40人(文理兼收)

【收费标准】

三年专科学费:9000元人民币/学年

项目联系人:叶老师,朱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0553-5971000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问答

1.贵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哪些专业,如何报考?

答: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设立金融管理与实务、营销与策划两个专业,已获得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

学生在2014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中可查询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代码。

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收费标准如何确定?

答: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9000元人民币;严格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普通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学费收费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价费〔2003〕257号)规定执行。

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学习哪些课程?教材由谁提供?

答:在普通班课程的基础上,引进英方课程体系;教材为国内中文版+国外原版引进教材。

4.在英国高校攻读本科、硕士时间?学费和生活费多少?

答:拿到专科毕业证后,再通过1-2年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本科文凭,继续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获得硕士文凭。每年学费和生活费总计约17~18万元人民币。

5.学生英语成绩没达到雅思6.0怎么办?

答:没达到6.0也可以出国,但需要在英国高校的专业课程开始前加读配套的语言课程,语言课程时长根据学生的英文成绩确定。

6.就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以后不出国学习可以吗?可以去其它国家留学吗?

答:可以,在国内拿到双专科文凭可以选择国内就业或出国深造。

7.个人单独申请出国留学与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留学有何区别?

答:该项目从学生专科第一年开始就有步骤、有计划的进行语言及专业核心引进课程的学习,从而达到和国外课程顺利对接的目的;

我院与国外院校建立合作关系,项目班学生申请埃塞克斯大学本科雅思成绩要求6.0(单科不低于5.5)即可(非项目班学生必须达到6.5,单科不低于6.0);

学生出国后,学院继续关心学生在国外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完成国外的学业,让家长放心。

8.南埃塞克斯学院学生的住宿条件如何?

答:南埃塞克斯学院学生与埃塞克斯大学学生分享学校宿舍,未满18周岁学生必须选择寄宿家庭,18周岁以上学生入住学校宿舍公寓,宿舍每间房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电脑端口,6~8人共用厨房。

9.留学签证怎么办理?需要去大使馆面签吗?

答:留学签证委托有资质的机构办理,学生及家长提供签证材料,学生只需要到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如无特殊情况不需要面签,签证率达100%。

10.签证担保大约需要多少资金?要存多久?

答:留学英国一年担保金为25万人民币。保证金在递交签证前需存满28天以上,费用存在学生本人名下。

11.购买机票和相关服务?

答:我院可以为留学生统一购买机票,落实外方学校老师到机场接机,安排食宿及后续服务,使学生有回家的感觉。

1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英国高校本科、硕士文凭回国可以认证吗?

答: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是中英两国政府学位证书互认框架协议所包括的高等教育机构,可以在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查询。我院和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中国办事处将协助学生办理相关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