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提供留学学习经历,锻炼国际交流和学术能力,学院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签署了合作意向书,现就“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流生项目”通知如下:

    1.马来西亚北方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创建于1984年,位于北部的吉打州, 校园面积庞大,达1061 公顷(16000亩)。总投资5.8个亿建成的北方大学环境优美,整个校园被热带雨林围绕,是马来西亚半岛最美丽的大学。去年亚洲排名213位,是马来西亚著名的管理、金融和IT类公立大学。具体介绍详见官方网址(www.uum.edu.my)。

    2. 交流生报名条件:

    12013级在校生,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2)具备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英文授课)。

    3)专业为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流生项目所设立的对口专业。与我院对接的专业包括:

会计、会计电算化、金融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涉及系部:会计系、财务金融系、工商管理系、经济贸易系。(跟上述专业十分接近或课程设置类似的专业可以咨询,经学院办公室(外事办)同意后方可申请)。

    4)身体健康(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病的学生不能申请)。

    3. 交流生时间:大三学年中的一个学期(根据情况安排)。

    4. 交流生费用根据当前人民币与马币的汇率换算,每学期在北方大学各项学杂费用折合人民币9830元;交流生申请费+签证办理费+反签费共3560元人民币;总计13390(如果学生申请酒店管理专业另交500马币,折合人民币863元,因为有实习项目);往返国际机票费用(11002000元)、接机费用、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游历费用自理(北方大学中国办公室统一定票,统一安排出发、接机、住宿)。

    5. 交流生学分:北方大学负责向我院提供学生考试成绩,学院根据北方大学的成绩再转化为我校的学分。                     

    6. 项目优势评估:教学水平较高,有利于拓展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视野;全英文授课,有效促进学生英文水平的提高;收费比较合理。

    7. 申请须知:

    1)项目对交流生有英语能力要求,因此申请人需要提交自己最高英文水平的证明,如托福雅思证书、四六级证书、A级证书等,由学院外事办审核,如有必要还要进行测试。

    2项目申请需要护照信息,因此没有护照的同学需要立即办理护照。同时申请人需要来学院办公室外事科办理申请手续,填写申请表等(具体事项当面交待)。

    3)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615日。报名地点:学院办公室(弘商楼318

联系人:叶老师,办公电话:597100013515533417(勿发短信),微信号:spo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