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在我院招募夏令营学员的通告

  我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合作院校-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目前在我院招募夏令营学员,现将招募夏令营学员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夏令营内容

  2015夏令营的主题是快乐英语,在为期14天的夏令营课程中,学员将感受英国的课堂教育,领略英国的风土人情,游览伦敦具有悠久历史的特色景点,海边观光,参观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城等,学习和活动内容十分丰富(见下载附件)。

  二、夏令营时间

  英方原计划从621日开始,但根据我院教学安排,时间会调整至7月份开始。

  三、夏令营参加人员

  凡是我院注册在籍的学生,无论年级或何种专业,均可报名参加。  四、夏令营费用

  费用(不包括机票):1980英镑。按照目前汇率,约18330元人民币。上述费用包括了在英国期间的交通、食宿、学习和各类活动的全部费用。

  五、其他事宜

  目前订票7月份往返英国的机票价格约为7000元人民币左右,但是机票价格随时波 动。为方便出行,学院协助参加夏令营学员统一办理相关手续,可以辅助统一订票、办理签证等手续,但所有产生的费用需自拟。学院不会从中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叶老师

  咨询电话:0553-597100013515533417

  咨询地点:学院办公室(弘商楼318办公室)

  附件:
SEC Summer School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