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外事办一行赴合肥高校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911日,学院办公室主任汤飚、院办副主任朱文杰、人文外语系副主任刘知国一行三人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和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题调研和交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办公室主任罗虹、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邵会如、教务处、旅游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邵会如详细介绍了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方式、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安排管理、英语授课教材的选用及聘请外教等方面的情况,旅游管理系主任刘葆介绍了教学组织与具体实施的相关情况。

          在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的考察交流过程中,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刘超、国际商务系主任季舒鸿、外事办、外语系等相关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季舒鸿对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启动到目前正逐步走向成熟分阶段进行了介绍,而后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和外语教学的组织与安排、外语教材选用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在此次考察交流中,两校把平时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好的做法与我院进行积极交流,为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同时双方表示,以后应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