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访问我院

      624日上午,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商务与服务部课程专业组组长Alan  Stevenson、国际业务开发协调负责人Richard  Li访问我院,学院院长张光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外国来宾。

 

 

 

 

  张光胜首先对外国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说,此次我院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合作的专业均是省级建设专业,其中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营销与策划专业为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希望两校能够共享资源,加强课程建设,促进教师交流,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合作办学上取得令双方满意的成果。

  Alan Stevenson非常感谢张光胜院长在百忙之中的亲自接待,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将按照合作项目选派优秀的专业课教师到我院授课,同时也希望我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到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访问。

  座谈会后,办公室工作人员带领外国来宾参观了校园和会计系、经济贸易系实训室。

      据了解,我院将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合作培养金融管理与实务、营销与策划专业学生,该合作项目已获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我院2014年秋季统一高考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