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网站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 政策导航 | 领导讲话 | 论道讲堂 | 天下大事 | 他山之石 | 两代人互动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11月30日上午,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芜湖高校关工委联席会会长、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立功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章顺来接见了郝运福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光应、关工委主要成员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朱光应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展现了我校师生凝心聚力,不断传承创新的发展历程。朱光应还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的一些做法和成绩,他表示,学校2017年经过调整和谋划,完善了关工委的组织架构,充分发挥五老专长,形成了四个工作品牌,即做好新教师传帮带的教学督导工作,关注青年心理健康的心理咨询工作,发扬语言艺术的演讲指导工作,结合时事政治开展专题讲座的思想教育工作等,四个品牌活动,特色鲜明,契合学校实际,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接着,关工委主要成员们纷纷畅所欲言,就各自的工作经验、工作特色、创新做法等进行交流,会议气氛热烈而欢快。

郝运福一行听取了学校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后,对四个工作品牌的做法赞许有加,他表示,由负责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分管关工委,形成联动机制,能够将老同志们与青年师生更加紧密的联系起来,有利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学校关工委成员都是各个领域中有高度、有深度的专家,大家各展所长,聚工作品牌之能,行立德树人之举,真正将现职不能做,学校需要做,关工委能够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在思想引领与育人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我校关工委将工作中好的做法、经典案例整理汇编,加强与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交流分享。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所有
联系电话:0553-5971069 Email:smgxxy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