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网站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 政策导航 | 领导讲话 | 论道讲堂 | 天下大事 | 他山之石 | 两代人互动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师徒对接”暨教学督导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完善青年教师导师制,充分发挥学校关工委对青年教师关心培养的作用。3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师徒对接”暨教学督导经验交流会。2017全体初任教师及其导师,关工委成员、退休教师教学督导组,人事处、教务处、教学督导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光应,副院长郑承志出席。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杨克玉宣读了学校“关于2017年初任导师安排的通知”,郑承志主持师徒结对仪式并为导师颁发聘书,初任教师、导师、退休教师督导组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教学督导室对导师的职责及初任教师的任务作了具体要求。朱光应在会上指出:要认清“师徒对接”的意义、明确导师的任务、履行导师的职责、完善教师培养的体制机制。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传承商贸优良的教风,完善青年教师导师制,夯实青年教师的培养过程,造就一支师德修养高、业务素质精、教学技能强的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所有
联系电话:0553-5971069 Email:smgxxy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