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网站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 政策导航 | 领导讲话 | 论道讲堂 | 天下大事 | 他山之石 | 两代人互动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3月22日下午,省教工委召开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光应,校关工委副主任郑光贵及新调整的关工委全体成员在我校分会场收看了此次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的重点任务。

  视频会议结束后,朱光应主持召开了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朱光应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校关工委组成人员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关工委职责,并就2018年主要工作做了部署。朱光应表示,老同志们在关心青年教师发展以及关爱青年学生成长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对学校的情怀,并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围绕工作重点,持续深入开展思想引领与育人工作,形成品牌特色项目。


  

  会上,老教师们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与会人员在朱光应的带领下,参观了关工委办公场所。
  教育系统是关心下一代工作主阵地,具有舞台广阔、资源丰富、平台支撑等有利条件.学校关工委将认真领会、切实贯彻好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年度关工委工作要点,进一步完善“现职主导、离退主体”工作机制,围绕主旋律,配合主渠道,在营造“拥抱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培育新风尚”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所有
联系电话:0553-5971069 Email:smgxxy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