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风采
发布日期:2023/6/29 15:53:04

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曹方林

       曹方林,会计学院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博士在读。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承担了会计信息化、管理会计等多门课程的授课任务。在教学过程中,他不断钻研,将教学与职业技能比赛邮寄结合起来,构建了以课程教学为基础,技能比赛为载体,能力训练为手段的“三位一体”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近年来,教育教学成果丰硕,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主编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1本,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教科研项目18项,指导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获省赛一等奖2项。

       担任支部书记以来,他勇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积极投身支部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活动,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切实使党员通过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思想受触动、行动受鼓舞,党的观念有增强、党性修养有提高,把支部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带领支部先后获学校样板支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其本人先后4次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何兴旺

       何兴旺,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运用“党建+”的工作思路,从“党建+学习教育、党建+队伍建设、党建+双高建设、党建+专业建设、党建+人才培养、党建+育人”六个方面强化支部建设,以优质的党建工作引领专业内涵建设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党支部为学校首批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

      作为“双带头人”,何兴旺带领教研室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获批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副主编十四五国家规划教材3本,指导学生获世界职业技能比赛二等奖1项,电子商务职业技能比赛获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入选教育部产教融合案例1个,获批全国技能竞赛先进工作者1人,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

 

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许贤丽

      许贤丽,金融科技学院金融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博士在读。

      守初心,担使命,做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许贤丽同志在带头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的同时,把党务工作放在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这个重点上,把严肃规范开展党支部政治生活摆在突出位置,先后多次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抓教学,搞科研,做教书育人的先行者。作为金融管理专业的带头人,曾获省级教坛新秀,科研领军人才、优秀教师等称号。教学中,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育人效果,获安徽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教学设计类比赛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国赛二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1项,连续5年教学质量考核优秀。科研上,主持完成省级课题4项,发表论文13篇。

 

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刘斌

       刘斌,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他坚信党的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共产党人在本职岗位上所做的具体工作和不懈努力,担任支部书记以来,积极投身支部的党建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带领支部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工作与教研活动相结合展开系列主题教育,提升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永葆党的先进性。

       刘斌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热爱本职工作,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获职业技能大赛获国赛二等奖2项,互联网+创新创业省赛铜奖2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项,主持省级质量工程3项,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1项,移动互联应用技术被认定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心动计划骨干专业。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