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第四批全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1 16:28:54

  第四批全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项目校内评审推荐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拟推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党支部、会计学院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党支部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现就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3年11月1日至11月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来信、来访,学校对署名的意见和反映将负责调查。提倡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于对所反映情况作调查了解和及时回复。

  组织人事处联系方式:0553-5971261,邮箱:rsczz@abc.edu.cn

  纪委联系方式:0553-5971065,邮箱:ahszyjw@abc.edu.cn

 

 

组织人事处

2023年11月1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