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人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9/25 9:59:46

各党总支:

  学院即将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党总支请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遴选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好,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或教职工。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流程如下:入党申请人递交入党申请书,经党支部进行初步审查符合条件后,一个月内派支委会成员或正式党员与入党申请人谈话了解其情况,并通过党员推荐或团员推优的方式产生入党积极分子的人选,最后由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通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人员名单,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最终报学校组织人事处备案。

  二、名额比例

  各总支按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未经过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定比例选送(一般情况下比例在10%左右,可根据各总支情况进行调整),本期各总支推荐参加党校培训总人数不超过100人。

  三、其他要求:

  1.各项材料请以总支为单位汇总,我处不接收班级个别提交材料。

  2.各总支请按照组织人事处提供的样表格式,于10月12日之前将《党校培训报名登记表》电子表格发至邮箱957631099@qq.com。

  3.各类登记表请严格把关,保证信息的准确性。为避免录入党员信息系统时无法辨识,同一系班如有重名学员,请用籍贯加以区分。


附件 党校培训报名登记表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