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8/21 11:20:33

各基层党组织:

   8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8年“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上级要求,现就会议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会议时间:8月20日下午3:00-6:00

    二、会议地点:弘商楼第一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学校党委全体成员,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四、会议有关内容纪要:

    会上,章顺来通报了我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章顺来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其他同志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回应表态发言。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石金明副组长在会上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剖析深刻,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在问题上高度聚焦,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紧密,整改措施具体、清晰明了,真正起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章顺来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领导班子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记之于心、见之于行。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