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工作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7/3 15:49:23

各系、部、处、室:

    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2018年)》的通知》(商职院字〔201836号)精神,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确保暑期学院各项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现就暑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因需要在暑假工作的(含暑期进驻企业工作站),由系部、处室填写暑期工作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表中应明确具体的工作计划和相应的教职工。经部门负责人签字、报分管院领导批准后于201875日下班前送至组织人事处备案。暑期工作统计时间为76日至92日。

    二、涉及需多个部门配合完成的工作,由牵头承办部门负责提出暑期工作申请,在申请中应明确各部门具体的工作计划。

    三、教职工在暑期工作期间应如实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暑期工作记录明细表》,待暑期结束后由个人签字,经部门负责人核实签批后于201897日下午下班前由所在系部、处室统一送至组织人事处216室。

    四、暑期如遇上级交办任务或临时突击性工作或市内公务等,应由部门负责人出具文字说明并由分管领导签批,按暑期工作要求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暑期工作记录明细表》,待暑期结束后再补办备案手续。

    五、暑期上班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考勤时间按照学校作息时间执行,作为暑期工作统计依据。无备案手续、考勤记录的(第四条除外),将不进行统计。

附件1: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假工作系部、处室申请表(部门填写).doc

附件2: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暑期工作登记表(个人填写).xls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873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