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8/5/8 9:43:29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7〕144号)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定于2018年5月中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5月12日至20日。

    二、培训对象

    全体中层干部、思政教学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和教研室主任。

    三、培训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四、培训内容

    组织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奋力开创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局面。

    五、培训方式

    培训以专题辅导报告、集中观看录像、分组研讨、个人自学和大会交流等方式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1。

    分组研讨由各组长负责组织开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主题积极开展讨论,并做好记录。讨论记录于2018年5月20日前报组织人事处,分组讨论名单见附件2。

    六、组织领导及有关要求

    1.培训工作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下,按照学院党委具体部署,由组织人事处会同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组织实施。

    2.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有关人员如期参加培训。

    3.参学人员要安排好个人自学,克服困难全程参学。培训实行签到考勤制度,如有特殊原因需要请假的,副处级干部须由本人申请、学校党委报请省委教育工委同意;其他人员须由本人书面申请、所在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签字并由党委书记审批后交组织人事处。5月17日有课的学员请自行办理调课手续。

    4.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干部要撰写心得体会,篇幅不少于1500字,于培训班结束后一周内发至组织人事处邮箱ahsmzzrsc@163.com

 

附件(已上传到培训群共享):

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42期轮训班日程安排

2.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42期轮训班分组讨论安排

 

 

                                                                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4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