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提交干部人事档案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8 16:10:36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的相关要求,我处对学校中层干部的人事档案进行了初步审核,现有部分短缺的重要依据材料需要个人补充,我处将单独把每个人需要补充的材料名称发放给部门负责人,请各位领导于12月25日前将材料提交至组织人事处干部人事档案室(弘商楼220)。

    其中,对于缺少学历或学位材料的,请务必提供,以免影响对“学历”的认定,若的确没有相关证书,请向组织人事处说明。

  对于缺少奖励证书的,请尽量提供,上级要求市厅级以上的奖励应当都放入档案中。

  对于缺少年度考核表的,请在组织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将表头修改为相应年限后填写。

  对于需补交资料中有不清楚的,请联系蒲老师(联系方式:18375325956)查看具体需要提交的资料。

 

                                                      组织人事处

                                                    2017年12月18日

  通知公告
 
版权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所有 2015
联系电话:0553-59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