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英国博尔顿大学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为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增强跨文化交际能力,继2016年后,2017年学校继续组织了英国博尔顿大学夏令营活动,今年的夏令营时间为8月5日至30日,共有2名在校学生参加,目前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夏令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语言学习、专业课程学习、实习实训、互动交流、文化考察等,授课方式灵活多变、生动有趣,英国博尔顿大学校方为了此次夏令营配备了4名优秀教师以及3位志愿者,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全方位的指导与帮助。

 



    参加活动的学生体验到了纯正的英式课堂,对学习过程中的乐趣和挑战兴奋不已。在博尔顿大学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学生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课堂活动,完成了不同的与职业发展紧密结合的课程内容。

 

 







    在学习之余,老师和志愿者们还带领学生参观了曼彻斯特科技与工业博物馆、博尔顿市政厅等具有历史意义的古建筑,使学生认识了英国工业革命的发展历程以及产业发展的演变过程。学生还参观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大英图书馆等地,学习了解了英国的人文历史和社会文化。

 



    近一个月的英国夏令营结束前,每位学生都登台作了英文的结业设计演讲,接受了博尔顿大学校方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