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赴英国、爱尔兰校际交流团行前教育座谈会

10月8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赴英国、爱尔兰校际合作交流团行前教育座谈会,对赴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和爱尔兰多塞特学院进行校际交流的6名教师开展行前教育和动员。院长张光胜、副院长杨文兰(交流团团长)、办公室主任汤飚以及赴英国、爱尔兰交流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光胜指出,此次出访英国、爱尔兰两所院校是推动我院合作办学进一步发展,扩大校际交流的有利契机。要认真准备,有针对性地与合作院校在合作项目管理、教学管理等问题上深入交流,观摩和借鉴英国、爱尔兰先进的高等职业教育方法。向合作院校介绍我院的发展现状和成绩,多渠道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提高国际交流的水平和质量。他希望参加交流团的老师认真完成好此次交流访问任务,珍惜机会,增长见识,拓展视野,多学习国外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学习归来要应用于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张光胜强调,在国外访问交流期间要铭记对国家和学校的责任,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团结合作,树立良好形象,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尊重国外风俗习惯,确保访问工作顺利完成。随后,张光胜分享了自己的出国经验,详细介绍了出国访问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进出关相关手续办理工作,并逐一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