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英合作班教师座谈会

  为提高中英合作项目教学质量,了解授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9月10日下午,学院举行了中英合作班教师座谈会。副院长杨文兰、办公室(外事办)、财务金融、人文外语系负责人、外教Hannah Woodward和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恰逢教师节,氛围轻松而热烈。杨文兰代表学院对外教Hannah Woodward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赠送了一束鲜花,同时她对在座教师也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座谈会探讨了中英合作班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授课教师对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杨文兰最后指出,学院非常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化是当前教育发展的主流趋势,也是学院未来发展的需要。在项目实施方面,教学和管理部门要积极思考、大胆尝试,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和方法,对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分析,合理有序地安排教学活动,集中力量解决问题。针对学生在全英语环境下学习压力比较大的问题,建议采用分段式教学,由浅入深;要保持中英合作班英语授课教师队伍的稳定性,制定好分阶段教学任务,以达到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