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中英国际教育合作研讨会暨南埃塞克斯学院上海办公室开幕典礼

    17日,学院党委书记章顺来、办公室(外事办)主任汤飚、副主任朱文杰及外事科长叶兴一行赴上海参加了中英国际教育合作研讨会暨南埃塞克斯学院上海办公室开幕典礼。会议由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和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共同举办,包括我院在内共有13所国内高校参加了会议。

 

  

    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院长Angela O’Donoghue女士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南埃塞克斯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国际化合作的历程,表达了与国内院校深入合作的愿望。在中方院校代表发言环节,章顺来代表我院首先发言,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规模现状,办学特色以及国家骨干院校建设取得的成绩,概述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过程,并期望今后与英方继续深入合作,提升我院办学国际化水平。

  研讨会上,主办方与参会院校就中外合作项目专科层次的2+13+0模式,国际专升本3+1模式,专升硕3+1+1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主办方对非法人代表机构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办工作、教师境外培训等事宜做了介绍和分析。

  会后,章顺来书记代表我院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MOU,并与英方代表交换礼品。